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倒车转360度连撞5车!知情人:每次停车20分钟以上

2021-08-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刚买新车的新手来讲,每当遇到倒车入库或者侧方停车,可以说堪称噩梦。而近日,一男子倒车转360度连撞5车,引发关注。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辽宁抚顺,监控记录下,一新手男司机驾驶者凯迪拉克SUV,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连撞上周围5辆车。

网传的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白色凯迪拉克SUV在倒车时,突然猛地一加速,车头仿佛失控一般直接甩了出去,在停车场跳起了“华尔兹”。

视频

转了360度的凯迪拉克SUV,把车身周围的车辆都撞了一个遍,包括一辆白色SUV和四辆轿车。而其身后的一辆宝马X3“幸免遇难”。显然这位车主是把油门当刹车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司机是个新手,而这辆凯迪拉克SUV也是刚买的新车,才开了不到两个月。因为司机有一个特点,就是每次停车得停20分钟以上,平时也总能看到他。

知情人士还称,凯迪拉克司机从车上下来后,浑身都在抖,手扶着车才能站住,这个人不适合开车,车准备让4S店折个价收回,从此也不开车了。

男子倒车转360度连撞5车!知情人:每次停车20分钟以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凯迪拉克#停车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