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节能铁汉(300197.SZ)签订《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体育公园PPP项目合同》

2021-08-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节能铁汉(300197.SZ)发布公告,此前,公司与铁汉建设、公司全资子公司瀚华文旅组成的联合体为“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体育公园PPP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近日收到与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铁汉建设、瀚华文旅签署的《宝安区沙井街道体育公园PPP项目合同》。项目初始总投资估算为2.64亿元(最终以政府批复为准),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2.11亿元的6.26%。该项目为PPP项目,项目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主要对公司2021年、2022年经营业绩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