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医思健康(02138.HK)拟收购兽医业务

2021-08-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6日丨医思健康(02138.HK)发布公告,2021年8月16日,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与两名在香港注册的兽医订立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两家在香港经营兽医医院的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根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收购事项将分两期完成,包括(i)该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1%,代价为2620万港元;(ii)该等目标公司余下49%的已发行股本,代价基于将以根据该等目标公司将达到的税后净利润水平的市盈率;及该等目标公司目前的财务表现。在任何情况下,最后一期收购的代价将不超过4067万港元。

根据披露,该等目标公司主要在香港提供兽医服务。截至该公告日期,该等目标公司于香港经营5间兽医医院,拥有16名注册兽医。鉴于香港对兽医服务的需求,加上香港兽医市场比较分散,以及医疗诊所与动物诊所的业务相似,公司旨在整合兽医市场,并促进香港兽医业务企业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