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人看牙到底有多贵?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2021-08-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最近流行一个新名词——“看牙自由”。当代年轻人开始出现口腔问题并需求牙医时,却突然意识到自己口袋里的票子满足不了维持健康口腔所需支出,于是引发了群体性的共鸣和自嘲。俗话说“一口牙一辆宝马车”,但牙齿问题带来的痛苦,失去的不只金钱,还有生活质量。与其哀叹没有“看牙自由”的经济实力,不如积极行动起来,从选择适合自己的牙膏和每天正确刷牙做起,以最小的支出,换取口腔健康的自由!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与早发现相比,更重要的是早预防!

口腔刚出现问题是往往并不严重,人们容易麻痹大意间错过了最佳诊治时机。等到疼痛难忍,或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牙齿松动才害怕,这时就医不仅价格昂贵还备受折磨,牙齿问题,预防往往比治疗更重要。作为国内先进、专业的口腔护理企业,薇美姿旗下舒客、舒客宝贝创始之初便致力于成为中国口腔大健康事业,为口腔护理行业强势赋能,积极研制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帮助国人预防口腔疾病守护口腔健康。并在国际品牌主导下的口腔护理市场,全面发力,成为行业新锐口腔护理民族品牌。

当代人看牙到底有多贵?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一把好牙刷,可以算是身牙齿的“保护盾”。既要具有强大的清洁功能,又要避免在清洁牙齿时损伤牙龈,因此挑选时要有技巧。舒客G33电动牙刷温和守护牙龈的同时让牙垢无处可逃!采用独家saky sonic声波洁净技术:能带来高效能磁悬浮声波马达,37800次/min 高频声波震动,5.5mm宽摆震幅,全角度包裹牙齿,深度清洁齿缝和牙菌斑,刷牙效率是手动牙刷的200倍。除此之外,还有贴心的Sakycare 智护系统 ,拥有新手、清洁、净白、按摩、敏感等5档刷牙模式,2min 定时和30S换向提醒功能,为您带来良好的刷牙体验,让牙齿洁白干净。(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

当代人看牙到底有多贵?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正确的刷牙方式 + 专业的牙膏 = 口腔护理优先选择,因此选择一款专业的牙膏十分重要,舒客精油牙膏,100%*植物萃取精油来自大自然的液体黄金,带来清新口气的同时还能减少口腔细菌达99.9%,拥有“提神”和“舒缓”两种复合配方,总有一款适合你,提神款采用柠檬精油+迷迭香精油+咖啡提取物,柠檬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提神醒脑,透彻清新,小果咖啡籽提取物具有刺激、兴奋作用,让你的活力早上,从一只牙膏开始。舒缓款采用天竺葵精油+洋甘菊提取物+茶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和天竺葵精油洁净牙齿,放松舒缓,茶香带你一秒到达漫山遍野的茶田,给生活来一场放松享受。(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

当代人看牙到底有多贵?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好的护牙习惯影响一身,刷牙从小抓起

除了成年人的口腔清洁,儿童的口腔清洁也要照顾到哦,儿童期是生长发育阶段,健康的乳牙有助于消化和营养的吸收,有利于全身的生长发育,但孩子刷牙容易忽视口腔的边边角角,细菌残留容易被致龋菌利用而发酵产酸并吸附于牙面,使得光滑的乳牙牙唇面诱发龋齿。

当代人看牙到底有多贵?舒客致力于守护每一口好牙

舒客8月全新上线品牌Joys kids,定位为婴幼童龋齿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特含抗糖抗菌成分,能够长效抑制口腔中的细菌代谢糖产酸的能力,让宝宝的口腔处于健康的中性环境,帮助小乳牙抵抗酸性物质侵蚀,远离龋齿。配合舒客宝贝儿童电动牙刷,18000次/min声波振动,2min智能定时功能,保证刷牙时间,是宝宝刷牙的好助手。同时,特为宝宝挑选挑选刷头,柔软刷毛能够保护宝宝稚嫩口腔。(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舒客守护健康口腔,祝愿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绽放珍珠般的闪亮笑容!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