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贵广网络(600996.SH)实控人拟变更为贵州省委宣传部

2021-08-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贵广网络(600996,股吧)(600996.SH)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贵州广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贵广投资”)的控股股东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贵广集团”)《关于变更履行出资人职责机构的通告》。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授权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履行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的函》(黔府函〔2019〕31号)、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对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修订公司章程请示事项的批复》(黔宣复〔2021〕11号)文件精神,贵广集团的出资人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变更为贵州省委宣传部。

据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贵州省委宣传部。变更后,贵州省委宣传部通过贵广集团间接拥有公司的权益为44.2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