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澳大利亚封城防控德尔塔新冠病毒变种 军人警察上街堵路

2021-08-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6日讯 老马 周一,数百名手无寸铁的国防军人与数千名支援警察一起在悉尼部分地区设置路障并执行 Covid-19 封锁规则,同时数十个新场所被添加到墨尔本的感染地点名单中。

CNBC:澳大利亚封城防控德尔塔新冠病毒变种 军人警察上街堵路

澳大利亚悉尼,警察在 Strathfield 车站与一名未戴口罩的男子交谈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澳大利亚正处于第三波的控制之中,其最大的城市,悉尼和墨尔本以及首都堪培拉都处于封锁状态,因为疫苗接种进展缓慢,16 岁以上的人中只有 26% 接种了疫苗。

在七周的居家令未能阻止新型冠状病毒高传染性德尔塔变体的传播之后,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在澳大利亚疫情爆发的中心悉尼生效。

随着病毒蔓延到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以外的城镇,全州范围内实施了为期一周的封锁限制,直到周六晚上。

在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当局发现了 21 例新的本地感染病例,低于周日的 25 例,因为该市暴露于病毒的场所超过 500 个。

澳大利亚周日表示,它已从波兰购买了约 100 万剂辉瑞新冠病毒疫苗,其中一半以上匆忙为受影响最严重的悉尼郊区的 20 至 39 岁人群接种疫苗。

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对有关美国没有自愿从其库存中向其亲密盟友之一澳大利亚提供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供应的建议有意淡化。

“我们与美国有着良好的关系,但你必须专注于你面前的事情以及你需要做的事情。这就是悉尼所需要的,”莫里森周一告诉九号新闻。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