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印尼总统称新冠疫情期间国家需平衡健康与经济

2021-08-1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据路透社雅加达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8月16日在年度国情咨文中说,在这个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之际,需要在卫生健康与经济利益之间取得平衡。

佐科在议会发表的讲话中说:“这场疫情大流行的确大幅减缓了我们的经济增长速度,但决不能让它阻碍我们经济的结构性改革进程。”

他以7月采取更严格的社会限制措施为例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公共卫生健康与经济利益之间找到最佳的结合。”这些措施包括要求非关键部门员工在家办公并限制商场或餐馆的营业。

报道称,这个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第二季度摆脱了衰退,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增长7%,但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和出行限制对第三季度的经济复苏势头构成威胁。

佐科承认,他的政府受到批评。但他表示,建设性批评意见很重要,“尤其是对我们一直未能解决的问题”的批评。(编译/沈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