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必胜客×BOBO&COCO破壁联名,泡泡玛特IP授权业务稳步推进

2021-08-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8月9日,必胜客携手泡泡玛特BOBO&COCO,首次推出夏日珍藏款全明星盲盒。此次必胜客和“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打破次元壁垒,联名推出BOBO&COCO Pizza Hut Party系列盲盒和端盒餐,给消费者带来味蕾和心灵的双重升级体验。

必胜客×BOBO&COCO破壁联名,泡泡玛特IP授权业务稳步推进

此次联名产品的热卖,离不开两家行业领航者的默契合作。据悉,必胜客是世界知名比萨连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了,在中国开设了500多家连锁餐厅。而泡泡玛特作为潮流玩具行业的先驱者,拥有强大的IP孵化能力和庞大的粉丝群体,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会员总数已经超过740万人。

必胜客×BOBO&COCO破壁联名,泡泡玛特IP授权业务稳步推进

此次合作推出的系列中,泡泡玛特自有IP BOBO&COCO化身七位“美食鉴赏家”带领大家尝遍了必胜客的美食。泡泡玛特内部人士分析,通过立体的、有情感、有温度的IP形象加持,可以引发消费者强烈的情感共鸣,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

据泡泡玛特招股书,2017年至2018年,泡泡玛特的无形资产由260万元大幅增长至1760万元,主要就是由于IP授权增加等因素。泡泡玛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IP受到市场认可之后,一些一线品牌方开始有意向与我们合作,希望借助我们的IP优势刷新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并带来实际转化。例如年初我们与芬达的合作,引爆了社交媒体话题,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500多万,合作期间,芬达小程序的点击量高达120万,带来新增用户24万,商业转化效果明显。”

目前, 泡泡玛特已经和十多家世界头部品牌开展了跨界合作,如科颜氏,世茂,伊利,哈根达斯,馥蕾诗等等,覆盖了快消、美妆、服装、日用等多个领域。随着IP体系及理念的逐渐成熟,其授权商业价值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