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钓尼持续打造垂钓赛事IP,推动垂钓行业发展为品牌赋能

2021-08-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8月14至15日,2021中国首届“民间有高手”佳钓尼荣耀会员杯巨物挑战赛在浙江金华火热开战。100斤的巨物挑战,20位来自民间的钓手齐聚一堂,起竿拔河,同台竞技,更有宏光mini汽车大奖助阵。

佳钓尼持续打造垂钓赛事IP,推动垂钓行业发展为品牌赋能

据了解,本次“民间有高手”大赛由浙江佳钓尼工贸有限公司与金华美晨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设置20个垂钓点位,抽签分组,每组4人,一位大师带队,指导作战技术,组内两两PK, 决出小组冠军。再采用”一对一“小组PK形式,单场决胜负,最终决出冠军。

佳钓尼持续打造垂钓赛事IP,推动垂钓行业发展为品牌赋能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赛事,主办方采用了线上直播与推流直播的方式,所有钓鱼爱好者均可在快手、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视频平台多角度观看赛事,更有专业的竞钓大师和佳钓尼的垂钓推广官对赛事进行全程讲解。

经过两天的激烈的比赛,决赛在民间高手杨加元与罗光明之间决出。经过3小时的鏖战,来自湖北的选手罗光明折得桂冠,最终以57.95kg的克重力克对手,而杨加元、朱波分别斩获亚军与季军。

佳钓尼持续打造垂钓赛事IP,推动垂钓行业发展为品牌赋能

“民间有高手”挑战赛是佳钓尼继网红垂钓大赛、库钓公开赛、全国钓鱼人运动会、百万垂钓大奖赛等多项垂钓赛事以来打造的又一次盛大赛事。佳钓尼近年来积极举办大型钓鱼赛事,积极开展不同等级、不同层次的垂钓比赛,意在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并参加到垂钓运动中来。与以往大师级别赛事不同,此次,“民间有高手”挑战赛成为民间钓鱼爱好者同台竞技的平台。

大赛举办方佳钓尼品牌负责人谢小忠表示,未来佳钓尼将在品牌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他认为除了产品迭代优化之外,垂钓赛事同样是一把利刃,既能让广大钓友参与其中体会垂钓的乐趣,也是不断向外输出佳钓尼品牌理念的重要窗口。“民间有高手”系列赛事也将作为佳钓尼对外输出的赛事IP之一,并打造“赛事+直播+电商”为一体的综合品牌概念。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