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高直降800元!拯救者2 Pro狼人杀联名礼盒限量开售

2021-08-16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16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联合网易狼人杀游戏推出的限量版礼盒已上线。礼盒内容包括: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黑白双色可选)、拯救者×狼人杀限量版联名卡牌、拯救者手机玄晓T恤、狼人杀方盒卡牌。8月16日至8月18日限量发售,购机最高直降800元,并享六期免息。

最高直降800元!拯救者2 Pro狼人杀联名礼盒限量开售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狼人杀限定礼盒开售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价格方面,12GB+256GB直降700元,秒杀价仅需3699元;18GB+256GB直降800元,秒杀价仅需4499元。超大内存普及风暴版,12GB+128GB售3599元、16GB+256GB售4499元、16GB+512GB售4999元、18GB+512GB售5999元。

最高直降800元!拯救者2 Pro狼人杀联名礼盒限量开售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拯救者2 Pro的配置自然是不能落伍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骁龙888,运行游戏十分流畅,开全画质时手机也能轻松拿下。该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在于散热,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首创“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保证芯片不会降频运行,把核心部件放到手机背部中央,既有利于手机运行时的散热,又保证了用户游戏时的握持体验感,这款手机真是把“掌机”的电竞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