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效显著,浙江长兴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

2021-08-1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杭州讯(记者郑铁峰)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清雷行动”新闻通报会。会上通报表扬了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查办的李某“6.9”非法经营成品油案,是全市“清雷行动”期间查获的两起典型案例之一。

成效显著,浙江长兴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

6月9日上午,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运输管理局开展路面巡查,在104国道附近查获一辆正在从事非法加油的货车,内安装容量约4吨左右的铁制油桶1个,流量计1台,加油枪1把。

成效显著,浙江长兴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

经调查,今年3月初,李某与另一名涉案人黄某经事先预谋商议,合伙购买车辆及加油设备从事流动非法加油业务,截至被查获时,经营总额达50余万元,非法获利6万余元。因当事人李某、黄某二人的行为涉嫌犯罪,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将该案件移送长兴县公安局,当日公安机关对该二人刑事拘留。

6月12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对李某、黄某的上级柴油供应点进行现场检查,共查获用于储存柴油的油罐4个,柴油共计约140吨。长兴县公安局立即对不合格柴油进行扣押,总共4400升,计35.59吨,货值约20万元,涉案人员凌某和芮某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柴油销售点的销售范围覆盖吴兴区、安吉县、长兴县、德清县等多个区县,销售价值200余万元,共4名涉案人员被移送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成效显著,浙江长兴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长兴县成品油市场的“非法加油站”“非法加油点”“非法加油车”现象,震慑了违法人员,为全县生产、生活用油安全供给提供了保障。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清雷行动”专班成员单位,在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清雷行动”期间,共开展集中行动12次,抽样检测油品14份,拆除非法自备油罐5个,抓获流动加油车辆4辆,立案查处6起,其中2件车辆涉嫌非法改装移送运管处理,涉嫌犯罪移送公安1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没收不合格柴油40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