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你收获爱情 探探七夕勇敢表白活动火热上线

2021-08-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每一份美好的爱情都是从相遇和表白开始,在七夕节这个充满甜蜜、浪漫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想过收获一份纯纯、美美的爱情呢?这个真的可以有!社交平台探探为了助力广大用户遇到美好,在七夕节期间特别推出了“勇敢表白”活动。

助你收获爱情 探探七夕勇敢表白活动火热上线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15日,所有探探用户均可无门槛参加。进入探探“情定七夕,勇敢表白”话题之后,在该话题下发布动态即可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七夕限定头像挂件】,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人群中更好的展示自我。

发布动态的题材不限,可以结合自己的个性照片,也可以是自己所擅长的才艺,比如绘画、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等等。当然,对某本好书的心得体会,一手漂亮的字迹,同样是加分满满,秀出最好的自己,探探为你进行流量分发和推荐。

悄悄的告诉你,发布视频以及多张图片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也更能表达出诚挚的心意,让中意你的TA在茫茫人海一眼见到你。

比如这位探探男性用户,他的动态就谈到了被心动女孩击中的感想——时时刻刻想要看到她、听到她、想要好她的世界发生交集,哪怕关于她的任何消息,都会仔细的解读和重温,即便琐碎日常,都变得那么神圣,而和她相关的所有事物,都会爱屋及乌的放散着迷人的光环……

助你收获爱情 探探七夕勇敢表白活动火热上线

“希望今天有一位骑着单车,篮子里放着桔梗花,身体有着淡淡香水味的高个子大帅哥来接我,我坐在后座上,紧紧搂着你的腰身,载着我前往浪漫的地方,一起感受风儿带来的清爽,找到一个风景好的草地,铺张格子餐桌布,摆上红酒、蜡烛、牛排、鲜花、水果,听着唯美的音乐……”就问这位探探女用户的动态有没有打动到你呢?

助你收获爱情 探探七夕勇敢表白活动火热上线

此外,在探探话题下,还有青梅竹马VS天降奇缘,你能接受相差多少岁的姐弟恋,恋人性格相似or互补,爱情真的能不谈钱吗等多维度话题,在这些话题下更容易找到三观一致、互相吸引的人。

助你收获爱情 探探七夕勇敢表白活动火热上线

收获美好的爱情,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社交圈让生活丰富多彩,探探,让每一份相遇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