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闫瑞祥:黄金周初谨防修正,欧美修正后布局

2021-08-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REC

美元指数

01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高于92.992位置,最低于92.445位置,收盘于92.49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周三价格冲高回落,日线再次承压前期关键阻力位置,随后开始下跌,我们也是给大家精准方向。周线级别再次大阴收尾,目前我们暂时按照箱体震荡偏弱的状态对待。短线方面我们暂时重点关注92.70-8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空,下方重点关注92.10-91.80区域。

闫瑞祥:黄金周初谨防修正,欧美修正后布局

美指92.70-8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标92.10-91.80

黄金

02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价格总体呈现大幅拉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751.66位置,最高于1779.85位置,收盘于1779.67位置。回顾上周黄金市场表现,周一价格快速下跌,随后周三开始震荡拉升,周五价格也是如期破位周初开盘价格位置并如期向上拉升。周线级别看价格探底回升,总体看本周我们暂时逢低布局多对待。今日周一我们目前暂时不进行追多,价格有进一步修正的表现,1785-95区间属于关键日线级别阻力,另外从趋势线上看目前属于价格上涨到趋势线上边缘位置,我们接下来等待价格回撤后多,下方重点关注1764-65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激进者到达1785区域后出现反转信号后可以先空。

闫瑞祥:黄金周初谨防修正,欧美修正后布局

黄金1764-65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标1785-1795

欧美

03

欧美方面,上周五欧美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728位置,最高上涨至1.1804位置,收盘于1.1795位置。回顾上周欧美价格表现,周初价格延续性下跌,周三探底回升,周五价格如期发力上涨,我们多单也是完美布局。周线级别价格收取大阳,下方并留有长下引,目前看欧美本周逢低布局多位置。短线方面,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1760-70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上方重点关注1.1810位置的站稳,站稳后将测试1.1900区域。

闫瑞祥:黄金周初谨防修正,欧美修正后布局

欧美1.1760-70区间多,防守40点,目标1.1800-1.18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21年8月16日周一

(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①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② 20:30 加拿大6月批发销售月率

③ 20:30 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选择我们的服务

赢得您的专属金库!

扫码办理会员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闫瑞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