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美东汽车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4%至51港元

2021-08-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花旗:美东汽车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4%至51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予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9港元升至51港元,上调2021-23年纯利预测各1%/4%/5%。

报告中称,公司公布间接全资子公司东莞美信收购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Lexus)销售服务的100%股权,涉资4.2亿元人民币,市盈率7.2倍,估计未来6-12个月公司将公布更多并购交易。

该行指出,公司收购有十年历史的雷克萨斯4S店,相开店铺有稳健的售后收入,同时令美东在区内的LEXUS店增至两家,估计有助提升其协同效应及市占率,公司有信心交易完成后很快可改善其营运效益及盈利能力。

花旗估计,上述交易的投资资本回报率理想,估算计及新店后,公司2022年的投资资本回报率将由18.5%升至18.8%,而整体股本回报率将由43.2%升至43.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