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2021-08-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成立于2012年的凤绫儿,是盘子女人坊旗下专注于儿童古风摄影的机构,从一开始在长沙设立单店试水儿童摄影领域,经过9年的探索发展,近日已对全国一二线城市以盘子女人坊店中店的形式完成布局,其中长沙、深圳、青岛、长春、石家庄、沈阳等重点城市更是以店中店旗舰模式进行设立,扩大了盘子女人坊深入儿童消费市场新服务战略规划的版图。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随着国家对二胎三胎的陆续开放等政策上的扶持,儿童消费行业再次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势头,儿童摄影行业作为儿童消费市场上一个重要的产品,平均每年以16%的发展速度递增,目前中国儿童摄影市场产业规模已突破250亿元/年。根据前面所述商务部统计情况,儿童摄影企业数量增长8.4%,企业营业收入增长28.38%,企业儿童摄影数量在摄影行业中占比11%,营业收入占比10.7%。儿童摄影市场前景分析,摄影行业平均利润率10.8%,儿童摄影子行业利润率1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儿童摄影无论是企业数量还是营业收入都快速增长,成为拉动行业产值增长的另一个引擎。

今年五月,盘子女人坊邀请“多元女孩”陈芷琰担任凤绫儿明星体验师,为陈芷琰打造了三款截然不同的造型,通过不同的角度的诠释来展现10后的多元风格。同时用作品展示了儿童摄影市场的无限可能性。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盘子女人坊旗下品牌凤绫儿作为中国风儿童摄影的头部企业,自创立以来,以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和极致的拍摄体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凤绫儿有六大中式文化摄影主题:呱呱集(0-1岁)、人之初(1-6岁)、思语堂(7-16岁)、合家欢(全家福)、梦兰纪事(孕妇)、舐犊情(亲子),每一个系列作品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通过其独树一帜的国学传播、寓教于乐的特质,服务于0-16岁的儿童以及家庭,迅速在广阔的儿童摄影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开辟了中国风儿童艺术摄影的先河。

同时在近两年借助最能产生广泛影响的经典国风影视IP,引爆儿童古风摄影领域娱乐文化阵地。盘子女人坊旗下儿童品牌凤绫儿陆续获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风起霓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骊歌行》、《有翡》等十几部既有人文内涵又兼具时尚的国风剧集IP授权。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三生三世枕上书—小红狐)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骊歌行—顾红妆)

通过这一张张影视剧IP人物复刻造型、创新美学风格的儿童定制形象大片,盘子女人坊—凤绫儿成功降低了10后一代积极拥抱传统文化的门槛。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知否—全家福)

盘子女人坊儿童摄影品牌凤绫儿试水布局儿童消费领域

(风起霓裳—全家福)

盘子女人坊—凤绫儿一直坚持国学文化的发展及弘扬,并致力于记录中国孩子最本真的童趣,从《麒麟送子》《连年有余》《吉祥如意》《三世同堂》到《冠满京华》《孔融让梨》《司马光砸缸》,所有的服饰、妆容、发型,都根据特定的历史年代、故事情节倾心打造、独一无二,凤绫儿用经典的文史回溯的光影来阐释传统、用定格的方式来记录孩子的成长和幸福的点滴。专业导拍师一边讲解、一边引导孩子感受到历史的魅力和文化的内涵,摄影师将中国古典与现代摄影技术巧妙结合,在镜头中窥见古典之心、民族之美。一进店工作人员就很耐心的讲解不同的主题风格还有国学馆可以让孩子接受正统的国学启蒙教育。

2017年开始,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市场规模増长率在15%以上,未来几年,行业市场规模将呈现快速增长趋势。预测到2023年中国儿童摄影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25亿元,儿童摄影市场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