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进轮剩余9人全部撤离,15名新船员将在专业消杀完成后上岗

2021-08-1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杨雪)8月15日下午2点50分,“弘进轮”(GRAND PROGRESS)上最后9名船员全部撤离。

弘进轮剩余9人全部撤离,15名新船员将在专业消杀完成后上岗

8月15日,弘进轮最后下船的9人都将被送往医院检查就医。受访者供图

“船上的东西已经全部消杀打包转运。”弘进轮船东方负责人徐建平说,9名船员下船后都将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下一步,弘进轮将进行全面专业消杀工作,在消杀完成并通过相关部门检测,确定安全后,15名新船员才会登船。目前弘进轮的下一步安排是到南通卸货,然后回到舟山进行原定的维护特检。

此前,弘进轮因船上多名船员出现发热等症状,目的地港口拒绝接收,被困舟山海域数天。8月9日,弘进轮上20人中16人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当晚,11名感染船员下船就医,剩余9人在船上进行善后工作,等待换班。

弘进轮剩余9人全部撤离,15名新船员将在专业消杀完成后上岗

8月15日,弘进轮上待转运销毁的物品堆放在甲板上。受访者供图

弘进轮上原有的20名船员中,此前仅轮机长打过新冠疫苗。徐建平说,在原船员们身体康复后,公司将组织他们全都接种疫苗,即将登船的新船员目前都已打过疫苗。

编辑 刘倩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