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英国发生11年来最严重枪击案

2021-08-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英国普利茅斯8月13日报道,英国警方当地时间13日开始对一名22岁的年轻人展开调查,他涉嫌在12日枪杀了5人并随后自杀,死者中还包括其母亲和一名3岁的女孩。发生在英格兰西南部的这起事件,成为11年来英国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

报道称,调查人员目前排除了恐袭动机,重点集中在嫌犯杰克·戴维森的精神问题上。英国媒体在社交网站上透露的信息显示,他有抑郁倾向。

据最初的调查,戴维森涉嫌12日晚在普利茅斯枪杀了自己51岁的母亲,随后又在街上枪杀了4人。有目击者描述,他使用的是一把猎枪。此后他调转枪口自杀了。当地警方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不认为是恐袭,也认为与极右翼团体无关。”

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此事“很可怕”。在被问及嫌犯在网上公布了一些讨厌女性言论的问题时,约翰逊称“毫无疑问”这属于调查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