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海通报柴达尔煤矿冒顶事故:该矿已于8月2日停产整顿

2021-08-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吕银玲)据央视新闻报道,8月14日晚,青海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西海煤炭公司柴达尔煤矿“8·14”冒顶事故情况。8月14日12时10分,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热水地区,西海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柴达尔煤矿301采区3690综采工作面发生冒顶事故。截至目前,已救出2人,其中1人遇难,1人无生命危险,尚有19人被困。

青海省政府已启动省级II级应急响应,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和专家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青海省已成立现场指挥部,调拨相关物资30700余件运达抢险救援现场。截至14日21时,各级消防、公安、应急、卫生健康、专业救护队伍共计200余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抢险救援。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开展。

发布会上通报,该矿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已于8月2日,被青海煤监局责令停产整顿,并暂扣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在进行隐患排查和实施整治。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