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世界大会2021又一亮点流出 金晨佩戴百度工牌 解锁新身份

2021-08-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乘“车”破浪的姐姐来了!

百度世界大会2021官宣定档8月18日后,就陆续释放出不少今年百度世界大会亮点。在前些日子宣布龚俊将现身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后,百度今日又放出了一段著名演员金晨的预热视频。视频中,百度工作人员突击金晨彩排现场,向金晨发起快问快答,金晨也向观众分享了自己作为演员与汽车的故事。

百度世界大会2021又一亮点流出 金晨佩戴百度工牌 解锁新身份

视频开始金晨就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日常。她表示自己跑通告时,在车里一般就是睡觉,然后看看剧本,然后就是吃东西,太敬业啦!此外,金晨还说自己平时不是特别喜欢开车,因为经常会跑来跑去工作,所以都是坐车。看来演员与我们一样,追求的也是乘车的便捷与舒适感。

在被问到对未来汽车的期待时候,金晨脑洞大开地提出了“汽车机器人”,还十分期待能跟未来的汽车聊天,这跟李彦宏在今年人工智能大会上演讲中提到的“汽车机器人”不谋而合。从采访内容来看,看来可以肯定金晨的出场将跟百度Apollo相关,只是还不清楚她具体将以什么形式炫酷登场。

百度世界大会2021又一亮点流出 金晨佩戴百度工牌 解锁新身份

作为百度世界大会的常驻嘉宾,Apollo几乎每年都会在大会上展示新的技术突破。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如果无人驾驶的罚单已经来了,无人驾驶汽车的量产还会远吗!”

2018年世界大会上,百度官宣了Apollo与一汽红旗、沃尔沃的合作。

去年的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百度联合央视完成全球首次全无人驾驶直播,呈现了去掉安全员后的无人车共享出行新业态。

视频最后,采访者注意到了金晨身上的百度工牌,金晨却卖了一个关子,让观众们锁定818百度世界大会。粉丝网友们不禁猜测:难道继“papi酱”入职百度首席内容官之后,百度又要多出一位明星员工了吗?

百度世界大会2021又一亮点流出 金晨佩戴百度工牌 解锁新身份

金晨将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扮演什么角色,她入职百度又将担任什么职位?

8月18日,关注百度世界大会,你就知道啦! 8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上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 App、爱奇艺、央视新闻视频号以及央视新闻在微博、抖音、快手、B 站的官方账号,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