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用餐厅勺子喂宠物狗 店家:餐具扔了 全面消杀

2021-08-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现代人养狗往往视之为儿子/女儿,过分亲密的举动在公众场合可能就会引发争议。日前江苏一女子在餐厅吃饭时用店家的汤勺喂狗,此事引发网络热议。

视频

据报道,近日,江苏无锡,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名女子偷偷地带宠物狗进一家餐厅吃饭,用店家提供的汤勺给宠物狗喂食,并且还发朋友圈炫耀。

原本餐厅是进入宠物狗入内的,不过该女子可能将小狗藏匿带入,并要求服务员多给一副汤勺,公然用店家的汤勺喂狗,而且自己拍下了过程发在朋友圈,配文称旺仔(宠物名字)吃了一份牛肉,喝了半碗奶茶,还配了一个滑稽的表情。

店家随后回应称,对女子带狗进入一事不知情,女子已经道歉,现在餐具已经扔了, 店铺也全面消毒灭杀处理。

这名女子的行为遭到了网友的痛斥,不过网友对店家的处理方法很认可。

女子用餐厅勺子喂宠物狗 店家:餐具扔了 全面消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狗#餐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