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骚扰女员工丑闻后暴雪股价大跌 分析师喊话抄底:游戏不受影响

2021-08-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最近一段时间里,暴雪的日子很不爽,公司多位高管因为歧视甚至骚扰女性员工要么被起诉,要么被开除,一堆麻烦在等着,暴雪的股价也大跌。

丑闻爆发之后,暴雪股价在3个月内跌了10%,与今年的高点相比更是暴跌20%,这让不少华尔街分析师开始看好触底反弹,花旗银行分析师Jason Bazinet将暴雪股价评级从中性上调到了买进,目标价110美元,现在的股价是84美元左右。

不止花旗银行看好,追踪的华尔街分析师报告显示,没有人给予暴雪股票卖出的评级,33位分析师中有4个评级是持有,另外29个都是买进,显然大部分人都认为可以抄底了。

分析师认为暴雪股价能涨回来的一个原因与游戏有关,虽然最近人员动荡,但暴雪在未来12-18个月内仍然能够继续推出游戏,包括暗黑2重制版、暗黑手游等等。

本月初,深陷丑闻的暴雪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担任总裁不过2年多的J.Allen Brack离职,接替他的是Jen Oneal(女)和Mike Ybarra,暴雪不仅首次迎来双领导人,其中Jen Oneal还是暴雪首位女性领导者。

两位新总裁上任没几天,暴雪又开除了三名高管,暗黑4制作人Luis Barriga,首席游戏设计师Jesse McCree,以及《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Jonathan LeCraft因为涉嫌参与前副总Afrasiabi的“科斯比套房”而走人。

骚扰女员工丑闻后暴雪股价大跌 分析师喊话抄底:游戏不受影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雪#股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