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BBC驻俄记者续签申请被拒

2021-08-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劳动报》网站8月13日报道,“俄罗斯24”新闻频道发布消息称,英国广播公司(BBC)驻俄记者莎拉·雷恩斯福德要求延长工作签证的申请被俄罗斯拒绝。这意味着,这名记者必须在本月底签证到期前离开俄罗斯。

该频道还提到,英国当局一再试图吊销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英分支机构的媒体执照,并“对俄罗斯许多其他媒体的工作人员不断施加压力”。

BBC方面尚未就此事置评。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此发表评论说:“一切都已向日前到访外交部的BBC代表做了详细通报。”

这名外交官还表示,莫斯科不止一次警告说,将针对伦敦“对俄驻英记者真正的签证侮辱”采取相应措施,但BBC对此置若罔闻。

扎哈罗娃说:“我们经常发表声明,要求英国停止对俄罗斯记者的迫害。但BBC和记者都装聋作哑,不予置评。为什么?是没有评论的缘由,还是缘由非所愿?回应吧,别不好意思。”她还提到了西方媒体对此事的炒作,强调西方媒体从来不关注俄罗斯记者续签被拒的遭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