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州未核酸检测将录入失信记录 或影响个人信贷、消费、从业

2021-08-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此轮疫情中,不少城市都采取了多轮核酸检测。但如果有人未配合完整地做多轮核酸检测,就有可能留下风险隐患。

据国内媒体报道,昨天(8月13日),江苏扬州在主城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核酸检测情况大排查,并表示对于漏检人员将第一时间组织检测。

另外,据“扬州警方”微信公号提示,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将被作为失信信息录入到公共信用归集和服务平台,今后可能影响个人信贷、消费、从业、任职等。

根据不同情节,可处警告、罚款、拘留等治安管理处罚;甚至,还可能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定罪处罚。

8月12日下午-13日,扬州市开展了主城区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158.41万人,检出阳性4例。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2021年8月13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轻型1例,普通型17例);从来源看,集中隔离点14人,社区筛查4人。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28例,出院4例。

截至目前,扬州市共有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28个。

扬州未核酸检测将录入失信记录 或影响个人信贷、消费、从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