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罗斯米粉耗费8个小时创作巨幅Redmi Note 10画作:网友大赞有创意

2021-08-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13日晚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一位俄罗斯米粉在街头创作的Redmi Note 10巨幅画作。

卢伟冰介绍,这位俄罗斯米粉参与我们线上举行的小米橙色夏季主题活动。为表达对小米的喜爱,她8个小时不间断,自行徒手在街头创作画出了这个3米长的Note 10手机图。 

有网友留言点赞:“很有创意”。

据悉,Redmi Note 10俄罗斯版是Redmi今年推出的千元档机型,起售价1599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1400元,4GB+64GB)。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版Redmi Note 10与国行版Redmi Note 10规格不同。

俄罗斯版Redmi Note 10采用6.43英寸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678处理器,而国行版采用6.5英寸LC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前者支持4G网络,后者则支持5G网络。

俄罗斯米粉耗费8个小时创作巨幅Redmi Note 10画作:网友大赞有创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Redmi Note 1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