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颜相机携手Dior七夕演绎香氛花语,影像触动人心 香氛深刻记忆

2021-08-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春节晒年夜饭,情人节晒玫瑰,中秋晒月亮……透过社交平台的一张张图片,我们发现影像和节日之间已经密不可分。潮流自拍APP美颜相机长期聚焦年轻用户需求,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人过节方式的一部分。

随着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的到来,美颜相机和知名美妆品牌Dior一起开了一家线上花市——#七夕告白花市#,推出花式告白自拍效果,再次以精彩内容和创意互动满足年轻用户的节日影像需求,以技术为支撑引领影像行业向前发展。

在关于爱情的影视作品里,一段感情的开始或升华,永远不会缺少代表着美好爱情和长久祝福的鲜花,本次美颜相机和Dior合作定制的花式告白自拍效果,便从鲜花的仪式感中汲取灵感。自拍时,用户面对镜头手指比心,就会触发专属告白花语,同时浪漫鲜花铺满背景,极具恋爱气息。通过互动,美颜相机和Dior带领用户在特别的节日体验充满爱意的影像体验,为想要告白的用户隐藏了一个甜蜜“彩蛋”。

美颜相机携手Dior七夕演绎香氛花语,影像触动人心 香氛深刻记忆

美颜相机×Dior #七夕告白花市#活动

此外,美颜相机×Dior #七夕告白花市#还准备了多款花语自拍效果,针对象征着纯真和美好又或者是忠贞不渝和深爱的不同种类鲜花,美颜相机推出与鲜花花语相对应的多款自拍效果。象征“忠贞不渝”的海芋花,生来自带高贵气质,圣洁中又饱含坚定;酷飒的金属玫瑰,象征着浪漫又不受限制的爱情;复古风的芍药、娇弱的粉玫瑰、如阳光般灿烂的向日葵等等,让各种审美眼光的用户都能够在与花同框的同时,心头泛起迪奥的香氛,视觉、嗅觉、心理各种感官同时打通,让七夕氛围更加浪漫。

美颜相机携手Dior七夕演绎香氛花语,影像触动人心 香氛深刻记忆

美颜相机七夕告白花市AR:海芋

作为美颜相机影像黑科技的又一体现,梦幻的“海芋”效果运用到美颜相机全新的龙骨脸部控制大小技术,颠覆以往动画效果按时间顺序播放的惯例,使用户可以自己控制动画效果的节奏,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互动体验。使用“海芋”效果自拍时,随着用户面部和屏幕的距离拉远,除了浮现在用户头发和耳边的海芋花朵外,浪漫的海芋花还会从画面边缘蔓延开,呈现在画面四周。

美颜相机携手Dior七夕演绎香氛花语,影像触动人心 香氛深刻记忆

美颜相机七夕告白花市AR:琉璃小苍兰

或淡雅或浓郁的花朵搭配不同含义的花语,通过多种风格的自拍效果,满足一切对浪漫的向往,受到00后年轻用户的青睐。在多款自拍效果中,琉璃小苍兰、花式告白、银莲三款效果成为最受00后喜爱的TOP3。

经过美颜相机的技术呈现,曾被林志玲捧在手中拿进婚礼殿堂,象征着纯真的琉璃小苍兰,绽放出粉紫色朦胧梦幻的花朵,与清透淡雅的妆容效果一起,映射出纯真与幸福;闪耀着珠光的银莲效果泛着油画般的色泽,精致的妆效氛围感十足,面部周围的珠光银莲像是梦想在熠熠发光,完美契合00后年轻人喜爱的高级感风格。

美颜相机携手Dior七夕演绎香氛花语,影像触动人心 香氛深刻记忆

美颜相机七夕告白花市AR:银莲

七夕花语自拍照风靡社交圈,美颜相机在节日场景下持续创新突破,在年轻用户中获得认可。深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美颜相机凭借精准洞察和领先技术,为他们记录更多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