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冯仑发微博称:恶意歪曲事实 将向警方报案

2021-08-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8月13日晚间,冯仑发微博称,“微信公众号‘巴蜀独立评论’于2021年8月13日发布的《商业大佬冯仑的暮年:涉嫌挪用资金罪被三亚警方立案》一文,恶意歪曲事实,编造虚假信息,对本人进行诋毁,诽谤,严重侵犯了本人的人身权益,对此,本人将向警方报案并保留其他一切追诉权利。”

据悉,8月13日,有报道称,三亚万通健康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查处。根据该报道,冯仑涉嫌合同诈骗行为,请求立案查处;冯仑利用职务之便,挪用资金4248万元,且这笔巨额资金为一家央企所有。报道还晒出一份立案告知书,显示“12·08挪用资金一案,我局认为符合刑事案件立案条件……现予以立案。”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