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二季度开支翻倍美最大外卖平台DoorDash开跌超4%

2021-08-1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二季度开支翻倍美最大外卖平台DoorDash开跌超4%

查看最新行情

二季度开支翻倍美最大外卖平台DoorDash开跌超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外卖平台DoorDash开跌4.09%,报每股180.51美元,总市值588.17亿美元。

该公司今日宣布今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猛增了83%,达到12.4亿美元。作为对比,华尔街分析师对营收的平均预期值为10.9亿美元。

该季度,DoorDash亏损了1.02亿美元,而在去年二季度,该公司实现2300万美元利润。之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测公司二季度将亏损,亏损额为6670万美元。

在二季度,该公司开支翻了一倍,猛增到13.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进入非餐饮领域、在国际市场扩张,以及需要通过激励政策招聘配送司机。该公司表示高开支规模的趋势会持续。

在一封给投资人的公开信中,DoorDash表示,在2021年下半年,在上述的领域中公司计划增加投资,其中近期的重点目标是增加服务品类、提升外卖服务的品质和一致性。

对于目前所在的第三季度,DoorDash对销售额预期保持乐观,不过该公司也表示,在新增加用户和订单量方面,三季度会出现季节性下滑,与此同时,消费者下单习惯也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