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房多多二季度营收4亿元 促成交易总额296亿元

2021-08-1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袁秀丽)8月13日,房多多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房多多的营业收入为4亿元,较第一季度增长37.9%;毛利润从第一季度的3330万元增长至6250万元,环比增长87.5%;毛利率为15.6%,环比增长36%。

根据报告,今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上的活跃经纪商户数为25万,环比第一季度增长13%;闭环经纪商户数为1.9万,环比增长3.3%。与此同时,平台促成的总闭环GMV(成交总额)为296亿元,其中,新房和二手房的GMV分别为189亿元和106亿元。

据悉,房多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313战略”,通过连接卖家、买家和服务者三类用户,构建一个房地产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实现新房交易、房云SaaS和二手房交易三大业务的运营和落地。

此外,房多多采取一城一标杆的策略,选取中铁置业、建发房产等项目作为城市标杆,如中铁某项目6月成交54单,建发某项目首次开盘实现78单成交,借助房云SaaS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开发商实现了降本增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二季度,房云SaaS业务实现收入233万元,环比增长268.4%。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编辑 武新 校对 刘越

封面图来源 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