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水源(300437.SZ):收到案件移送起诉告知书

2021-08-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13日丨清水源(300437,股吧)(300437.SZ)公布,公司在对全资子公司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同生环境”)开展检查工作过程中,发现同生环境原股东可能存在涉嫌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公司收到河南省济源市公安局《移送起诉告知书》,济源市公安局对宋颖标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一案进行立案侦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宋颖标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宋颖标、钟盛涉嫌合同诈骗罪,宋颖标、钟盛、张永新涉嫌职务侵占罪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现以直接送达的方式移送济源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全力配合相关单位的工作,坚决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