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句朴实的话何以让人泪眼婆娑?

2021-08-13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我如果死了,你在床底下拖鞋袋子里好好找找,还有一点存款。”8月12日凌晨,湖北随县柳林镇季保权收到的妻子那条短信,一下戳中了网友的心。

这么一句平淡朴实的话语,为何让我们泪眼婆娑?那是因为,灾难越是无情,人间越显真情;灾难越是可怖,真情越显可贵。入夏以来,前有河南大水,今有湖北大水。一边要防控疫情,一边需应对极端天气。这个时候,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真情与关爱就更如金子般熠熠生辉。一条满是“人间烟火”的短信,在七夕节前,不浮不夸地流露着爱与真情,也传递给艰难中的人们一盏精神上的明灯,告诉人们要勇敢面对、不放弃希望。

灾难当前,没有退路。我们只有也必须以坚强来对抗不幸,靠精神来抵御磨难,用行动来战胜灾害。我们也相信,只要多方伸出援手,汇聚全社会力量,相互扶持,彼此温暖,积极应对,就一定能筑起对抗洪水的坚实堡垒,携手走出艰难。

作者:张凤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