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周五不追多,关键阻力之下先空!

2021-08-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石鑫伟:黄金周五不追多,关键阻力之下先空!

黄金维持昨日思路不变,继续关注冲高回落走势!重点关注以下几点:1,1758/60是上周五低点位置,存在短期阻力;2,1765是本周一暴跌80余美金的起跌点,存在强阻力,同时这里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域;3,上周五密集成交区1770/75区域构成关键阻力,并且这里是1833-1680黄金分割0.618区域!当前是暴跌后多头快速反扑阶段,虽然我们看日线三底,不过短线快速大涨后需要提防二次回头,扫掉跟风追涨的再度启动上涨!回调位置预计1730/20区间,最大可至1710下,日内1740重点支撑!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1758/60区域继续空一次,止损1765上,先去关注1745/40得失,跌破看1730/20,注意灵活把握;若继续反弹,则等靠近1770/75区域择机再空一次,损1780,目标不变!至于多单,暂不给,等充分回落后再择机安排!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添加本人微信goldsxw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