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凤形股份(002760.SZ)主要股东陈晓终止协议转让458.11万股公司股份

2021-08-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凤形股份(002760,股吧)(002760.SZ)发布公告,2021年7月19日,陈晓与海南华臻睿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华臻睿远》,协议约定陈晓将其持有的公司458.11万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2058%转让予华臻睿远。同日,陈晓与陈玉华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陈玉华》,协议约定陈晓将其持有的公司458.11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2058%转让予陈玉华。

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晓发来的《股份转让协议书之终止协议——华臻睿远》和《股份转让协议书之终止协议——陈玉华》,其与海南华臻睿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华臻睿远”)和陈玉华分别就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协商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