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Sync联盟宣布推出全新Agent SDK 加速汽车OTA开发

2021-08-13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eSync联盟宣布为eSync OTA平台推出全新Agent SDK(代理软件开发工具包),可更轻松、快速地将ECU、智能传感器和其他边缘设备与eSync OTA数据管道集成到车辆中,从而助力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快速配置eSync软件,进而满足设备需求。

eSync联盟宣布推出全新Agent SDK 加速汽车OTA开发

(图片来源:eSync联盟)

全新SDK是一个可下载的软件包,所有eSync联盟成员公司均可使用。该SDK 包含一个模板Agent(带库),使用户能够为其边缘设备生成eSync Agent。全新SDK结合了用于PC(电脑)或Raspberry Pi(树莓派)设备的eSync客户端软件作为主设备,并获得许可,最多可安装在五台计算机上。用户可以在eSync Server(服务器)上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托管帐户测试其系统的OTA更新功能,当然之后也可以再延长几个月。

eSync是一个软件平台,用于在云和车辆电子终端设备之间创建安全的双向数据管道。它可以制作和更新软件和固件OTA,还可以从ECU、域主ECU、网络网关和智能传感器等车载设备收集实时运行数据。

eSync联盟执行董事Mike Gardner表示:“全新Agent SDK显著加快了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开发流程。由于车内的多条网络上具有多种电子设备,因此在汽车领域实施OTA解决方案可能极其复杂。将所有设备及其软件集成到单个数据管道中还需要广泛的验证。随着eSync联盟不断支持行业发展,eSync平台应运而生,并可提供标准化流程,从而使这些工作更简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