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QOO 8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技术 游戏玩家的又一黑科技

2021-08-13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13日,距离iQOO 8系列发布会还有五天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消费者开始摩拳擦掌,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今天,iQOO手机官方微博对新品进行了最新的预热,iQOO 8定位于为用户打造更极致的电竞体验,并搭载有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功能组成的全感操控,将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般的电竞体验。

iQOO 8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技术 游戏玩家的又一黑科技

屏下双控压感能干什么呢?它能够让用户的双指变四指,操控手速倍增,从而带来更快的游戏手速,支持一键变身;双X轴马达,全技能方向振感跃然纸上,打造尤为震撼的沉浸式体验效果;立体声双扬声器,带来沉浸式的声音体验,敌情一目了然,战场由你掌握,iQOO 8的操控感受在这些技术的加持下也将获得大幅提升。

iQOO 8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技术 游戏玩家的又一黑科技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iQOO 8系列在屏幕、操控、性能、影像、外观和闪充等方面均有惊喜,“六边形战士”或将成为iQOO 8新的代号,因为它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8月17日,iQOO 8系列将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