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晶瑞电材:公司纯硫酸一期3万吨产能已经达产

2021-08-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8月13日讯 晶瑞电材(300655)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晶瑞电材董事长吴天舒在活动中表示,纯硫酸一期3万吨产能已经达产,目前产品广泛在下游半导体企业测试阶段,销售价格和客户正在商业谈判过程中。

晶瑞电材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光刻胶及配套材料、超净高纯试剂、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新能源、基础化工等行业,主要应用到下游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浆料制备等工艺环节。(全景网)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64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