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暑期“神兽”不爱刷牙?舒客宝贝让孩子爱上刷牙

2021-08-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人之所以可以尽情的享受美味,味蕾是功臣,但牙齿也同样功不可没。早在20年前,世卫组织就将口腔健康定为了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口腔健康如此重要,儿童的牙齿健康也就更需要家长引起重视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口腔护理产品可以让牙齿护理事半功倍,选择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爱他就给他最好的。

暑期“神兽”不爱刷牙?舒客宝贝让孩子爱上刷牙

儿童一直都是牙齿问题的高发人群,在口腔护理市场中,专门针对儿童口腔护理的品牌并不多,为解决儿童日益严重的口腔健康问题,薇美姿舒客宝贝应运而生,定位为为儿童口腔健康问题提供专门解决方案的品牌。背靠薇美姿这样的实力企业,舒客宝贝在专业性和渠道等多方面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很好地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缺。

对于儿童的防蛀来说,氟化物一直是最主要的防蛀手段。氟可以有效抑制牙齿组织溶解,同时抑制口腔内细菌的增长和代谢,起到固齿防蛀的效果。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低氟防蛀,温和不刺激,全心守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一般来说,5岁以下的儿童尚未完全掌握含漱能力,在刷牙的过程中很可能吞咽泡沫,因此,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儿童健康,应尽量选用成分安全、可吞咽的儿童牙膏。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主要成分为食品级益生菌,能够有效粘附在口腔黏膜,并根据结合位点发挥益生特性,从而减少口腔致病菌在口腔环境中的定植,从源头切断蛀牙的产生。

在益生菌的基础上,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中还搭配有天然的木糖醇营养配方,利用自然植物木糖醇代谢物,轻柔呵护儿童娇嫩的乳牙,做“小萌牙的守护神”。

暑期“神兽”不爱刷牙?舒客宝贝让孩子爱上刷牙

不少人在刷牙时都会陷入这样的误区,认为起泡越多,牙齿就刷的越干净。实际上,添加较多发泡剂的牙膏会因为过度润滑而降低其清洁效果,同时,发泡剂也会刺激口腔黏膜和味觉神经,进而威胁到儿童口腔健康。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采用了低泡低研配方,能够做到温和低泡却不减清洁力度,妈妈们可以放心为宝宝选购。

都说“颜值即正义”,舒客宝贝的儿童益生菌牙膏包装为三丽鸥IP定制款,超高颜值,充满了卡通萌趣,宝宝看到爱不释手,搭配浓浓水果味,入口清新香甜不辣口,让宝宝从此爱上刷牙。

牙齿健康,从小抓起,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给宝宝最温和轻柔的呵护与爱,值得无限回购的宝藏单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