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谱尼测试:公司是国内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的权威第三方机构

2021-08-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谱尼测试(300887)提问, 您好,贵公司和华测,广电公司对比之下,在细分专业领域内,哪个领域占据优势,公司未来终点发展的检测领域是哪个?碳交易检测市场,贵公司市场份额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谱尼集团在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医学、药学等生命大健康以及生态环境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是竞争力最强的检测服务领域。常年承担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的政府抽检任务,在该领域市场中有较高的声誉和认可度。谱尼集团拥有众多国家授予的资质资格,同时在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碳交易/碳中和/碳核查、环境可靠性、电子可靠性、医学、医药等领域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为集团进军高端装备检测、军工检测、医药CRO(CDMO)等行业夯实坚实基础。谱尼集团作为国内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的权威第三方机构,近年来已完成山东、广东、新疆、宁夏、黑龙江、青海、辽宁、山西、天津、深圳等众多省市政府组织的重点企业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核查和复查工作,核查企业数量超过500家,核查行业范围涵盖纳入国家碳交易市场的八大行业。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