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特与SK Innovation合资公司进军欧洲

2021-08-13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为了继续提升电芯产能,福特与SK Innovation电池合资企业将会进军欧洲市场,不过目前,关于更加详细的建厂计划我们依旧不得而知。

福特与SK Innovation合资公司进军欧洲

在今年5月份,福特与SK Innovation组建了合资公司,据悉,该公司将会在北美地区建立两座工厂来生产电芯及电池组。根据计划,这家合资公司将会在2025年实现量产,届时电池年产能可以达到60 GWh,同时有消息称,这些电池组将会在未来应用到更多福特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上。

根据此前的消息,福特计划在2030年拥有至少240 GWh的电芯产能,其中有超过一半的产能将会来自北美地区,而剩余的产能则将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这也就意味着,未来,这家合资公司或许会持续走在扩建的路上,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设立工厂,以达成此前的产能计划。(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