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迪克IPO募资未达预期:创新疫苗研发项目使用募资从4亿降至1亿

2021-08-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8月14日日消息,由于IPO募资未能达到最初预期,金迪克(688670)调整募投项目拟使用资金额度。

金迪克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开发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已于 2019 年 11 月实现上市销售,为国内唯一以预防用生物制品 1 类向 CDE 进行申报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

公司于8月2日登陆科创板。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募资16亿元,其中6亿元用于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4亿元用于创新疫苗研发项目、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项目。

最终发行结果显示,金迪克只发行2.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12.1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资未11.36亿元。

募资未能达到预期,金迪克调整募资使用额度。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项目从原来的6亿元减少至4.36亿元,创新疫苗研发项目从原来的4亿元减少至1亿元。

金迪克IPO募资未达预期:创新疫苗研发项目使用募资从4亿降至1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