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批滞留张家界游客开始返程:共440人、隔离14天5次核酸阴性

2021-08-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不久,因受到一些境外输入病例的影响,导致国内南京、郑州、武汉、扬州、张家界(000430,股吧)等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呈现多点扩散、传播链不断延长的特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其中,张家界作为旅游名城且正处于旅游旺季,市内景区游客量巨大,这也导致了新一轮疫情向全国多地发生扩散,当地为了及时控制住疫情,第一时间关闭了所有景区景点,并且封闭了离开张家界的通道。

根据当地最新通报,8月13日滞留湖南省张家界市的游客开始返程,首批返程游客为440人。

张家界市有关部门介绍,这些游客符合在隔离酒店集中隔离满14天,隔离期间未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且5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没有密切接触史和次密切接触史等条件。

游客返程前,张家界市与游客所在地进行了精准对接,其他游客也将在符合解除隔离条件后陆续返程。

需要注意的是,张家界景区向外扩散疫情的情况,也被官方第一时间重视起来。

8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对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立即暂停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该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以及“机票+酒店”业务,省(区、市)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才可恢复。

目前,全国多地的景区景点依然处于关闭状态。

首批滞留张家界游客开始返程:共440人、隔离14天5次核酸阴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张家界#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