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元朗地皮截标 至少收13份标书

2021-08-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13日,香港政府推出的一幅邻近元朗旧墟的元朗流业街与涌业路交界地皮已于今日中午截标,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所了解,至少有13家发展商入标,大部分均表示独资发展。

入标发展商至少13家,其中其士、爪哇、嘉华、长实、建灏、远东、庄士中国及信置表示独资,而旭辉和大鸿辉亦有入标。

嘉华香港地产发展及租务总监尹紫薇指,地盘面积虽不规则,惟地盘面积较大,并计划发展低密度住宅。她指,岀价已考虑地皮限制,都是"计自己数"。

建灏行政经理林绮华则指,地皮发展上有限制,将预留位置兴建通道,料以低密度发展,出价未必进取。至于佳明项目经理曾嘉敏亦表示是次出价较为保守,主要因应项目的环境和发展的限制。

资料显示,元朗流业街与涌业路交界地皮占地约16.37万方呎,邻近山贝涌口村,可建楼面面积约7.86万方呎,估计可以兴建约120个单位。市场估值约4.7亿至6.7亿港元,每方呎楼面地价(下称楼面呎价)约6000至8500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