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国再次试射“民兵”-3 展示核武库备战状态

2021-08-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据合众社华盛顿8月11日报道,美国空军称,11日凌晨成功试射了一枚导弹,此举展示了美国核武库的有效性和备战状态。

美国空军发布的新闻稿称,11日凌晨1点前,这枚未安装弹头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在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的监督下,此次试射旨在检验“民兵”-3导弹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报道称,这次试射的洲际弹道导弹配备的是“高保真联合测试组件再入飞行器”。它在落入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附近的太平洋(601099,股吧)之前,引爆了导弹携带的非核炸药。

特遣分队指挥官阿伦·布德罗上校在一份声明中说,导弹试射是已计划好的,并非为了应对世界局势。

报道提到,尽管美国空军继续试射“民兵”-3导弹,但美国防部去年与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签订了价值133亿美元的合同,以研发下一代洲际弹道导弹系统——陆基战略威慑系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