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骑士传媒加速融入电商直播新业态 再次获评年度“广东电商直播示范机构”

2021-08-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共同开展了“2021年度广东内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和示范机构”遴选公示活动。在专家评审小组综合评估和研究后,骑士传媒荣获“广东内容电商直播示范服务机构”称号。

骑士传媒加速融入电商直播新业态 再次获评年度“广东电商直播示范机构”

骑士传媒隶属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旗下,是一家集网红孵化、内容运营、商业化变现于一体的全能网红孵化机构,签约孵化了数百位短视频内容创作者,拥有超200位专业主播,搭建了短视频及直播带货达人矩阵,覆盖淘宝、抖音、快手、及京东等多个直播平台,与支付宝、网易等多个知名品牌深度合作,并迅速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直播矩阵。

近年来,电商直播俨然成了当前最大的风口。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6.17亿,其中电商直播用户达3.88亿,目前还在不断增长,2020年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元大关,预计2021年将接近两万亿。可见,电商直播产业已经成为了当下最为火热的新经济业态,骑士传媒也在加速拥抱直播带货这种新业态,凭借孵化优质的内容、垂直专业的主播以及整合营销能力,成为广东内容电商领域的示范。

骑士传媒加速融入电商直播新业态 再次获评年度“广东电商直播示范机构”

据悉,本次是骑士传媒第二次被授予“广东内容电商示范机构”称号,此前骑士传媒作为广东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还曾深度参与了广州直播节,由CEO佘锡伟及旗下超百位达人带来百场直播带货活动,引导成交额达数千万人民币,在内容直播电商领域表现优异。

作为内容电商示范机构,骑士传媒将继续发挥内容、资源优势,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内容质量,联合全球购骑士特权供应链商品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持续带来优质、便捷的内容电商服务。未来,骑士传媒将继续积极拥抱电商直播新业态,为消费市场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与活力,助力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之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