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再回英超!切尔西官方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球队

2021-08-1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时间8月13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据悉,卢卡库与切尔西会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而在国米期间,卢卡库的年薪为850万欧元。

再回英超!切尔西官方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球队

卢卡库出道于安德莱赫特青训,年少成名,并于2011年夏天转会切尔西。在切尔西的3个赛季里,他曾先后被租借至西布朗和埃弗顿。凭借出色的表现,2014年夏天,埃弗顿将其买断。2017年夏天,卢卡库转会加盟曼联,2019年转投国际米兰。上个赛季,卢卡库在意甲打进24球还有11记助攻,帮助国米重夺联赛冠军。今年夏窗期间,有关卢卡库离队的消息不断被曝出,但是比利时人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国米。

而在进入到8月份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切尔西为卢卡库开出了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为了说服国米放人,切尔西拿出1.15亿欧元。蓝军的报价打动了国米,同时也使得卢卡库撕毁了自己此前留队的承诺。

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卢卡库第三次到切尔西踢球。2011年的8月份,当时还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踢球的卢卡库转会到切尔西,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2012年的夏天,卢卡库被租借到西布朗踢球。2012-2013赛季后,卢卡库结束租借回归蓝军,但是在代表球队踢了欧洲超级杯后,卢卡库就又被租借到埃弗顿踢球(2014年埃弗顿3200万欧元买断卢卡库),2017年效力曼联(8900万欧元转会到红魔)。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