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运接力银牌得主被停赛:与兴奋剂有关!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或递补拿牌

2021-08-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尽管东京奥运会落幕,但对参赛运动员的禁药调查仍在跟进中。

据媒体报道,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赛银牌得主英国队成员吉津杜·乌贾(CJ Ujah)因涉嫌使用兴奋剂而被停赛。

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 (ITA) 表示,相关样本是在该运动员于8月6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决赛后收集的。两天后,实验室报告了结果。

不过按照规则,CJ Ujah有权要求B瓶检测。

对于英国队来说,最坏的结果将是,B瓶仍为阳性,那么其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成绩和银牌将有可能被剥夺。

这样一来,原本铜牌的加拿大队将递补银牌,中国队则递补铜牌。

另外,前一日的报道称,在男子百米大战和4x100米拿下两金的意大利选手雅各布斯,其营养师已被意大利方面调查,原因是涉嫌为运动员提供类固醇药物。

尽管雅各布斯回应表示自己清白,但如果他也“沦陷”,那么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的接力名次可能提升到第二,其100米成绩也将递补到第四。

对此,网友们表示,希望运动员能够遵守赛场规则,也期待中国飞人们可以圆梦。

奥运接力银牌得主被停赛:与兴奋剂有关!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或递补拿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体育健身#奥运会#兴奋剂#苏炳添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