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售6.69万起 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正式上市

2021-08-12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12日,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6.99万元。新车是一汽吉林全新“鸿图”产品战略的首款产品,定位小型SUV。

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时尚型6.69
手动舒适型6.99

售6.69万起 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正式上市

森雅鸿雁(参数|询价)是在森雅R7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改进。外观方面,新车与森雅R7相比更加大气,“大嘴”的开度更大,与硕大的一汽LOGO结合让前脸显得更加大气;下包围上方的银色镀铬装饰也给前脸增加了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2600mm。

售6.69万起 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正式上市

新车的尾灯并没有采用流行的镀铬条连接或贯穿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四平八稳。尾标的“鸿”字采用红色及不同字体设计,显得更富有变化。

售6.69万起 一汽吉林森雅鸿雁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平易近人,中控的悬浮屏处在两个出风口的中央,搭配旋钮和按键看上去很适合家用。一汽吉林并没有透露新车的配置信息,从图片上能看出,新车或将配备倒车影像、车联网、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和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