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川控股(01420)董事会认为传讯令状指控毫无根据

2021-08-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川控股(01420)公布,该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收到代表Chau Kwok Ming(作为原告)行事的律师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发出针对公司(作为被告)的传讯令状,涉及归还指称根据原告与罗德荣(据称其一直为及代表公司行事)所订立若干协议的贷款,总额为2000万港元。原告向该公司提出索偿,其中包括,归还该贷款、利息及讼费。

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该等协议及该等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且该公司从未授权罗德荣就该等协议为及代表公司行事。公司现正就传讯令状寻求法律意见,惟董事会认为传讯令状中针对公司的指控毫无根据。董事会认为,上述有关传讯令状的诉讼对公司的业务及财务并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