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银机电(300342.SZ)拟收购天兵电子不高于45.28%股权以构建军工产业生态圈

2021-08-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银机电(300342,股吧)(300342.SZ)发布公告,2021年8月12日,公司与安徽天兵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兵电子”或“标的公司”)的股东蔡昱、江川、胡仕伟、张东响、芜湖天英芯片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统称为“交易对方”、“管理团队”)签订了《收购意向书》。

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合计不高于45.28%的股权,同时交易对方同意协助公司与持有标的公司股权的启迪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金成仁、何浩驰、周玉莲(统称为“其他股东”)进行沟通,努力实现公司收购管理团队及其他股东(统称为“出让方”)持有目标公司合计不低于51%的股份,以实现对标的公司的控股和管理,并谋求标的公司与公司在市场、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

据悉,天兵电子从事航天航空与国防行业,主营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及微波系统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弹载、机载、舰载及地面火控系统等,主要面向军工科研院所、部队和高校等客户。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并购方式与天兵电子进行合作,借助上市公司平台融资渠道优势,以及公司其他军工企业的资源优势,达成双方的战略协作、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构建军工产业生态圈,实现上市公司与天兵电子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