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60搜索下线“明星人气榜”,即日起关闭相关功能入口

2021-08-12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60搜索下线“明星人气榜”,即日起关闭相关功能入口

蓝鲸TMT频道8月12日讯,据360搜索官方微博,为了倡导青少年用户理性追星,为青少年全力营造一个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360搜索决定从即日起,下线“明星人气榜”。

公告显示, “明星人气榜”的设立初衷是建立粉丝交流的园地,让粉丝能够获取到更多“爱豆”相关内容与信息。然而,近期媒体报道社会上各类非理性追星行为,应援打榜、投票打榜逐渐滋生不良风气,容易给未成年人带来负面影响。因此,为了及时遏制非理性应援行为,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360搜索决定从即日起关闭相关功能入口,下线明星人气榜单。

6月15日,中央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针对网上“饭圈”突出问题,重点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重点环节,全面清理“饭圈”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挑动对立、侮辱诽谤、造谣攻击、恶意营销等各类有害信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