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后 造车新动作官宣尽在818百度世界大会

2021-08-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你是否羡慕钢铁侠秒速变身的硬核黑科技?是否想拥有如变形金刚一样的汽车人?那么百度的这场年度盛会,千万不能错过!

还记得2017年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吗?当时一度引起全民轰动,也让中国无人车的时代,正式拉开了大幕。当时吃瓜群众纷纷留言:以后是不是不会有酒驾了?以后不用考驾照了!感谢李厂长让我们得以解放~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后 造车新动作官宣尽在818百度世界大会

时隔四年,李彦宏再次在无人车领域放大招,官宣海报“李彦宏上班开什么车”,引发网友热议。是汽车机器人的新进展,还是无人车落地又有了什么新举措?难道李彦宏上班,坐的是无人车?

就在前不久,李彦宏还立下了一连串雄心勃勃的“Flag”——不久前百度推出了新一代无人车,目标是让出行比现在的网约车更便宜;在未来2-3年内,计划将无人车服务全面开放至国内的30个城市,同时集度自己研发的智能汽车也将面世。

看看这一连串响亮的口号,是不是都是打工人内心的呼唤!日常上班打车难不说,遇到个刮风下雨,司机不出车,不仅车少难打,还要加价。如果无人车服务能大范围普及,不论遇到多么恶劣的天气,都不会担心打不到车。

据了解,目前百度Apollo已在长沙、沧州、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面向公众开放约车服务,市民早就已经可以打到“没有司机”的无人车。以后,无人车不是遥不可及的“高科技”,而是离人们更近的便民服务啦!

对于大会的期待,最吸引大家关注的,还是李彦宏近期对于未来智能汽车的预言!“智能汽车未来更像机器人” 这一言论拉满了大家对百度汽车的期待值,难道李厂长真的造出了变形金刚?跑着跑着,会不会突然变身成机器人?也能聊天唠嗑,或者直接能飞起来?

想要了解李彦宏造车新进展,那就锁定8月18日百度世界大会吧!本次大会将会在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APP、爱奇艺、央视新闻视频号以及央视新闻在微博、抖音、快手、B站的官方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